美生活

首辦旗津沙灘滿月趴遇雨天 潘恒旭:帶著快樂的心情(聯合報0323)

2019-03-23 15:19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與「旗津沙灘吧」、知名夜店「紅磚地窖」共同舉辦的「旗津滿月趴Cijin Full Moon Party」今天晚上6時要在高雄旗津登場,雖然今天高雄天雨,可能無法看到滿月,觀光局長潘恒旭還是請想利用假日輕鬆一下的朋友們帶著快樂的心情前往旗津參加第一次「滿月趴」。

旗津滿月趴預定今晚6時到明天凌晨1時在旗津沙灘舉辦,免費參加,高雄輪船公司來往鼓山和旗津的渡輪將行駛到明天凌晨2時。

對於首次「滿月趴」遇到雨天,目前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澳門訪問的潘恒旭期盼大家「風雨無阻,懷抱探索的精神,擁抱世界的遼闊」,而且「帶著快樂的心情到旗津參加活動」。

今晚的「旗津滿月趴」,有國內外知名DJ帶動熱情的音樂氣氛,有專業舞者表演。

前往旗津沙灘,可以從鼓山哨船頭搭渡輪,也能開車或騎車從過港隧道前往;搭渡輪出旗津輪渡站之後直走即可到「滿月趴」場地;如自行開車或騎車,到了旗津可能有停車問題,靠近沙灘是有路外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但一般假日,這些停車空間很快被停滿,今晚人多時,可能一位難求。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