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六龜梅花綻枝頭 賞梅季湧人潮(自由時報0113)

2019-01-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受暖冬影響,寶來地區的梅花延至近日才綻放枝頭,加上市長韓國瑜拍行銷短片協助行銷,大批遊客上山泡湯、賞花,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農業局長吳芳銘及六龜區公所舉辦賞梅泡湯活動,宣告今年的賞梅季正式開始。
 
曹桓榮表示,六龜是大高雄後花園中的後花園,也是全台最南端的賞梅勝地,自然景觀與溫泉資源豐厚,一直以來都是觀光旅遊的首選,未來市府會推動更精緻、細膩的遊程規劃與行銷。

六龜區長楊孝治指出,寶來山上的二百五十甲梅樹已陸續綻放,今年暖冬,梅花開得慢,櫻花卻開得早,形成梅櫻同開爭豔,寶來竹林休閒區最山頂的百年梅樹區及梅礦民宿周邊詩情畫意,都開得很美,預計一直到農曆年節都很適合上山賞花,搭配溫泉泡湯、寺廟禮佛、嚐美食,最愜意不過。活動詳情可上臉書「六龜賞梅泡湯」活動粉絲專頁,或洽詢07-5564720。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