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2018高雄聖誕愛幸福」今下午起跑 32天歡樂不間斷(自由時報1201)

2018-12-01 09: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8高雄聖誕愛幸福」今天下午將由文創特色餐車揭開序幕,特過餐車、市集串起愛河浪漫氛圍;高市觀光局指出,系列活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1日、連續32天,週週精采,歡樂不間斷!
 
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時序進入冬天,高雄街頭早已瀰漫濃濃耶誕節氣息,愛河旁沿街的耶誕燈飾已閃爍著幸福味;今、明兩天(12月1日、12月2日)下午3點到晚上9點,將由La Rue文創餐車策展的「移動浪漫、耶誕街幕」在愛河步道率先登場,以文創特色餐車、風味野餐、創意市集、裝置藝術及多元音樂元素串起愛河浪漫一條街。

曾姿雯指出,活動由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南區非洲鼓打擊樂團帶來溫馨的表演揭開序幕,高雄熊帶領百貨公司吉祥物一同歡樂現身,現場還有一座專為網美量身打造的拍照主題裝置藝術,走進時尚隧道,變身雜誌封面人物,捕捉最美視角,感受高雄多樣風貌,歡迎揪愛一起來遊愛河賞街燈文青一下。

曾姿雯說,第二波耶誕活動預計由百貨接力上陣,12月8日在新光三越左營店有一場奇樂無比的「耶誕小恐龍大遊行」,大魯閣草衙道則是「尋找聖誕老公公」趣味活動,最適合親子共遊,全家總動員。

12月9日在金獅湖舉辦耶誕歡樂蝴蝶園,與蝴蝶一起共舞過耶誕,度過不一樣的耶誕節!

緊接上場的是12月15日城市光廊「聖誕愛家遊‧全家歡樂派對」,及最令人期待的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充滿視覺驚喜的超大氣球飄揚空中,也洋溢著愛與幸福,絕對會將12月的高雄炒到最高點。

壓軸節目是12月21日、12月22日,在漢神巨蛋前廣場「移動浪漫Ⅱ」La Rue文創市集快閃趣,文創特色餐車市集將最美的風景置入時尚聖地!

12月23日壽山動物園親水廣場的「跳躍的大鬍子」特別企畫,滿足孩子對耶誕的無限想像,是親子同樂絕佳好去處,保證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捨不得回家!

「2018高雄聖誕愛幸福」系列活動詳情,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