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百貨捷運宅入門價 存不到800萬免談(蘋果即時0719)

2018-07-20 好新聞-購屋
高雄百貨捷運宅入門價 存不到800萬免談(蘋果即時0719)|NEW HOUSE

百貨商圈是許多民眾購屋時考量因素,但在高雄若你沒有準備800萬元,那很難卡位百貨宅。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包括漢神巨蛋、新光三越左營店、大立與漢神百貨商圈、三多百貨商圈與大統百貨五福店,為高市最為熱門5大百貨,區段平均房價從總價836萬元至1188萬元,若選購透天厝至少要準備2218萬元。
 
台慶不動產南區加盟總部協理陸志宏指出,高雄5大百貨商圈宅都鄰近捷運,屬於交通、消費機能兼具的市區商圈宅,當中又以位處北高雄市核心漢神巨蛋周邊住家房價較高,即便區段屋齡已逾15年中古屋,每坪成交價逼近20萬元,屬於抗跌性高的百貨商圈宅,從統計可發現民眾若要購入知名百貨商圈宅,平均購屋總價至少836萬元,該購屋客層已屬換屋族,對首購來說門檻較高。
 
中古屋買不起但不代表新屋也買不起,事實上近年來在高雄市區出現不少精華區捷運百貨精品宅,如區段鄰近漢神百貨的大樓預售案「聯上鉑麗」,坪數20~27坪,距離漢神百貨僅500公尺,不到600萬元即可購入,是目前少數低總價百貨宅。(葉家銘/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