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看屋習慣改變 網路找房點擊率大增(自由時報0706)

2018-07-12 好新聞-購屋
看屋習慣改變 網路找房點擊率大增(自由時報0706)|NEW HOUSE

2018/07/06 11:11 文/記者朱語蕎
根據網路售屋平台調查,今年Q2全台建案點擊率飆破2千萬次,較第1季增加1成,更比去年同期增加2倍,區域部分,由台中市北屯區拔得頭籌,其次是桃園中壢區、桃園區。

北屯區點擊奪冠 桃園緊追在後
591新建案最新統計發現,今年Q2新案點擊率持續創新高,民眾搜房意願增加,可見近年建商機及在首購區、重劃區規劃小宅,並打出讓利價已收到成效,Q2點擊冠軍由台中市北屯區蟬聯,刊登建案數112筆,點擊數直逼百萬。北屯區有74號快速道路經過,房價相對親民,成為區域首購熱區。

同樣超過百筆刊登物件的桃園中壢區則奪得亞軍,其中青埔特區點擊回溫,而第3名是同為桃園地區的桃園區,近期幾個重劃區推案量增,舊市區生活機能完整,大有特區更有新案打出1字頭,對首購剛性需求極具吸引力。

第4名則是新北市板橋區,在江翠重劃區帶頭下,建案關注度維持高檔。高雄的楠梓區則排第5名,因捷運密度高,房價仍在1字頭,剛性需求穩定,第6名則是竹北市,最後的第7~10名都由新北市拿下。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