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彈丸地僅19平方公里 卻擠爆20個建案(蘋果即時0613)

2018-06-17 好新聞-購屋
彈丸地僅19平方公里 卻擠爆20個建案(蘋果即時0613)|NEW HOUSE

高雄市的三民區開發較早也較成熟,但腹地廣大,加上近年持續有土地釋出,因此預計今年下半年起,三民區房市會逐漸熱絡,預售案也將紛紛出籠,明年更將百花齊放成為高雄房市的一級戰區。
 
三民區面積約19.7平方公里,在原高雄市僅次於楠梓及小港區,過去幾年雖然陸續有建案推出,但量體不如鼓山、左營、楠梓那麼驚人,但隨著鐵路地下化今年將完工,周邊房市也開始發酵,尤其是捷運紅線後驛站周邊,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有預售案搶著進場,未來3年內約20個建案登場,換算下來,每1平方公里就出現1個建案。
 
永信建設副總經理顧岳軍表示,三民區從同盟路到九如路這段,接下來2~3年就將有約20個建案,若加上西邊的中都重劃區、南邊鼓山、左營等區段,未來將有40個建案。顧岳軍指出,建商為了搶食客戶,估計都會先以預售方式銷售,減輕成屋壓力。
 
龍登國際廣告總經理戴嘉聖表示,三民區土地釋出多主要就是亞太國際地產入主南和興產後,持續處分市區土地,高雄各大建商幾乎都有從南和興產購得土地,也因此三民區的推案量才會跑出來,推估近2~3年將有約3000戶的量體。(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