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京城新宅 有建築安全履歷認證(蘋果日報0506)

2017-05-20 好新聞-建築
京城新宅 有建築安全履歷認證(蘋果日報0506)|NEW HOUSE

【葉家銘╱高雄報導】結構安全是許多購屋人在乎的事,但要如何檢視施工品質,普羅大眾卻摸不著頭緒!高市指標建商京城建設與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簽訂「建築安全履歷」合約,將在三民區河堤社區明仁段,興建全棟經第3方監造與認證的住家,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

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指出,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針對施工不易、應力集中處拍照紀錄並製作建築安全履歷,也使用鋼筋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可有效提升施工效率、也能提升建築品質。 

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是從源頭做起,以鋼筋系統化工法降低人為施工不良率,與培訓輔導鋼筋技術士施工品質,施工過程經第3方查驗、品質觀摩會及拍照存證,製作一份建築安全履歷。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實施建築履歷的建案,每坪成本換算增加近千元。
以京城明仁段的建案為例,共多支出近千萬元成本,但京城願意拉高施工預算,投入更多成本在建築結構安全,將直接讓購屋族受惠。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