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承億建設以藝術活化基地 未來將推高質感新大樓

2023-09-07 好新聞-地產
承億建設以藝術活化基地 未來將推高質感新大樓|NEW HOUSE

嘉義老字號二輪戲院新榮戲院熄燈後由「承億集團」旗下承億建設買下基地,近日攜手當代藝術家寧芮潔舉辦藝術個展,透過藝術將新榮戲院舊址活化創生,延續嘉義在地歷史記憶與新生代藝文融合,對於嘉義人來說別具傳承意義。

(圖說:新榮戲院基地由承億建設攜手藝術家辦展變身成藝廊,未來計畫將原址興建新大樓住宅。圖片/承億建設提供)

 

台灣文創設計旅店龍頭品牌「承億集團」,發跡且深耕於嘉義,最初以建設公司起家,旗下亦有營造、室內設計等,以選地精準眼光與對建築的堅持,對自家的建築也就像雕琢藝術品般講究,並致力將地方風土特色融合建築之中,一直以來就以高質感、高品質建築聞名於嘉義,累積廣大建築知音。

近年事業版圖更跨足全台飯店餐飲、藝術、整合行銷等業別。以「一館一特色」的差異化體驗,融合在地人文特色並致力於推廣台灣各地文化美學,積極攜手藝術家舉辦藝文展覽,挖掘城市藝術脈動與新觀點,將旅宿空間轉化一座飯店就是一座美術館的理念。

 

承億建設董事長戴俊郎憑藉著熱愛藝術的心,不論是承億建設所興建的建案或旗下特色旅店之中,都可感受濃厚人文藝術氣息。長期關注並協力文化藝術活動,扶植嘉義在地藝文發展不遺餘力,每年定期舉辦文創策展,為年輕創作者提供平台,以實際行動支持有才華新銳藝術家,揉合當地的文化內涵或元素,讓好作品被看見。

嘉義當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新榮戲院,就座落市中心精華地段,具有相當指標性,戲院歇業後基地由承億建設購入,未來將有計畫推出新大樓建案,在地段與品牌話題加持下,也引起嘉義市民熱烈關注。

 

(圖說:承億建設歷年推案以精準選地與獨特風格,吸引嘉義名流仕紳喜愛,獲市場高評價。圖片/承億建設提供)

 

承億建設歷年推案地段皆選在精華區域,如十餘畝、貳拾方、老樣子、樹央央1、2期、三院等⋯⋯均創下口碑高評價,承億建設大膽跳脫傳統建築形象,為在地注入新穎建築思維,以人性化角度規劃室內空間,強調融合在地特色與人文的建築樣貌,也塑造成一幢幢建築地景,兼具健康自然共生的舒適規劃,吸引建築知音口而相傳爭相收藏,其獨特建築風格也成為品牌最佳識別,深獲高質感客層青睞。除了新榮戲院舊址基地外,承億建設未來於嘉義市中心新民路、大雅路等仍有大型新案規劃中,後續推案動向也備受市場高度期待。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