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鄰近澄清湖の電梯名門別墅【華雄天墅】全新磅礴落成!

2023-08-09 好新聞-建築
鄰近澄清湖の電梯名門別墅【華雄天墅】全新磅礴落成!|NEW HOUSE

事業版圖再大,也要回家!華雄建設近期推出新建案【華雄天墅】已全新落成!引起各界頂尖人仕注目!距離澄清湖散步10分鐘就到(距離時間為參考Google map之測量,實際情況依當下路況而定)!高雄市第一大湖——「澄清湖」富人心中的桃花源,多少名門紳士隱居湖畔,多少豪門別墅座落於此!引人沉靜的一座湖,價值難以量化,7公里環湖步道樹海扶疏,樣貌四季更迭,寄情於湖境!這裡的居民有著同樣的雅緻,享受慢活人生的愜意!

澄清湖特區剛好鄰近百億投資的仁武航太園區,是政府大南方計劃,極重要的一環,向北串連南科與橋科,向南接亞洲新灣區,已有科技大廠相繼佔地插旗!以及國道1號、國道10號與未來的國道7號開通,網絡通達!在重大建設相繼啟動之時,澄湖特區一帶的地產價值,已大幅上升!【華雄天墅】距航太園區僅10分鐘車程(距離時間為參考Google map之測量,實際情況依當下路況而定),未來榮景亦是無可限量!

【華雄天墅】是大隱於市的豪宅名墅,一出仁孝路,即享熱鬧仁雄商圈,有著與繁華最理想距離,生活便捷機能強大,足以供應日常所需,同時又能在十幾分鐘的車程,到達漢神巨蛋或是高鐵新光三越,市中心的時尚,轉瞬即至!在這裡騎車5分鐘就能到全聯福利中心、寶雅、登發黃昏市場,車程約5分鐘內即可抵達 登發國小、大灣國中,家長接送非常方便!平日就算不至澄清湖,也可走4分鐘到慈惠公園(距離時間為參考Google map之測量,實際情況依當下路況而定),運動伸展一下!

【華雄天墅】41~82地坪,屬於全齡宜居的靜奢豪宅,因土地足夠廣大,規劃併排雙車位與一樓客餐廳,保留傳統格局,空間寬敞舒適!附有安全電梯,保護家人的膝蓋!到了二樓主臥房前一座開朗大露台,安靜時有樹梢相伴,熱鬧時是家人相聚天地!相信每一位家人都會愛上這裡,若有民眾想擁有一戶別墅在澄清湖,不妨可以前去了解更多!

 

【華雄天墅】41~82地坪電梯名墅,一樓客餐廳並排雙車墅,二樓樹院大主臥

相關資訊請至接待會館:仁武區勇全路157號,洽詢專線:07-373-1378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