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口碑建商推首購精品宅 高CP值引熱烈迴響

2022-12-30 好新聞-建築
口碑建商推首購精品宅 高CP值引熱烈迴響|NEW HOUSE

高雄旺曜建設昨晚(28)舉辦尾牙旺年會,旺曜建設董事長李振旺與總經理李昱廷表示,感謝這一路來同仁的同甘共苦,以及客戶的支持與肯定,有大家的努力才有現在的成績,旺曜建設用細節與堅持,高品質住宅更贏得好口碑!實現居住者對「家」的期待,貫徹「品質、品格、品味」。

 

旺曜建設近期於大樹市區推出「澍之曜」預售華廈案,以高屏新都心2-4房主軸,主打城市進化新風貌。不但有三大產業園區 ,和發產業園區、仁武產業園區、屏東科技園區,掌握產業未來,還有屏東高鐵、 30 萬坪濕地景觀等優勢!

 

據悉,公司目前銷售中的個案為大樹區「澍之曜」,為地上7樓的華廈,2-418-34.6坪,共72戶,總銷約5.5億,基地鄰近九曲堂商圈、30萬坪的舊鐵橋溼地公園,交通方面緊鄰台29和台1線、九曲堂車站,搭乘火車半小時內可到高雄市中心如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為好山好水、交通便利的建案,該案在12月開案前吸引約300組客戶預約,開價單坪26-29萬,目前銷售近3成。

 

 

總經理李昱廷指出,近年政府祭出打炒房政策,主要目的是希望讓房地產市場更建全,回歸以自住為主的市場,也符合公司經營理念,推案策略是每年推出2個建案,鎖定高雄蛋白區如東高雄的鳳山、北高雄的大樹、橋頭等地,推出適合首購、首換族的住宅,其中很看好大樹未來區域發展,交通普及性高,不論開車和坐車都很方便,未來3-4年內還會在該區推案。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