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嘉我好漾!青年市集嗨翻嘉義 高鐵站前人潮湧現

2022-03-26 好新聞-地產
嘉我好漾!青年市集嗨翻嘉義 高鐵站前人潮湧現|NEW HOUSE

嘉義縣政府勞青處03/26 星期六於高鐵嘉義站前廣場舉辦「2022嘉我好漾青年市集,嗨翻嘉義_我要+1」活動,現場包含文創市集、歌舞表演、小農產品等豐富活動內容,不只吸引眾多青年前往逗熱鬧,也有許多父母趁著假日帶著孩子們前來參加本次活動。

 

本次「2022嘉我好漾青年市集」也是嘉義縣首次以青年為主題舉辦的大型活動,剛好呼應即將到來的3/29青年節。對於青年最關注的工作機會缺少人口外移的現象,縣長翁章梁向中央積極爭取資源挹注,如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設立,更積極招商引資,除此之外,也成立勞工暨青年發展處,協助青年創業環境,今日也適逢勞青處成立屆滿一年,更別具意義。

本次活動場地選在嘉義高鐵站前廣場,周邊腹地廣大交通便利,縣長翁章梁更表示「高鐵代表台灣一日生活圈成形,縮短時間距離,嘉義未來將會有更多的發展想像與可能性」。更以嘉義高鐵一站抵達台南最大的三井Outlet只需要十幾分鐘車程為例,代表嘉義位處台灣南北產業中心,多項以嘉義在地產業為主軸規劃的發展園區,加上招商興起中的科技工業區,未來將可望成為全台灣最大的都市規劃區與創業育成孵化器,更致力營造宜居環境,打造國際級住宅城市,並向全台灣、甚至全世界青年創業者招手,歡迎來嘉圓夢。

「嘉我好漾,我要+1」青年市集活動以嘉義在地青年為主,包含創意料理、文創手作、園藝生活與在地小農產品設攤、歌舞表演等,象徵嘉義多元發展能量,嘉義縣政府與勞青處也期望以青年市集為起跑點,延續這股能量,鼓勵青年深耕嘉義創業圓夢站出來。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