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景觀學區雙加值 葳格文教特區百米花園宅登場

2021-12-30 好新聞-購屋
景觀學區雙加值  葳格文教特區百米花園宅登場|NEW HOUSE

2021-12-30 好新聞記者—黃品雯

北屯十期因有葳格國際學校、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本就吸引不少重視子女教育的菁英家庭慕名遷居,該區域為發展成熟重劃區,街廓整齊寬廣、文教氣息濃厚、生活機能完整,加上緊鄰北屯機廠捷運特區、單元十二,共享雙鐵共構優勢與區域共榮發展潛力,讓北屯十期的新建案始終是台中房市焦點。

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年北屯十期推案多以豪墅案為主,大樓推案方面,極少見有均質50坪、3至4房的規劃,裕盛建築團隊此番出擊,取得雙公園、雙校園旁得天獨厚基地,同時精準聚焦市場需求,發揮品牌力打造與眾不同的建築產品,打造北屯最美高層夢幻居所。

深耕台中多年、選地眼光精準的裕盛建築團隊,此次跨足北屯十期,選址國際名校特區與低密度住宅聚落,打造零店面、均質50坪大樓新案「裕翔研山」,僅25%低建蔽率,規劃坐落於百米秘境花園中、獨棟四併高層景觀建築,新案一公開就受到重視生活質感的自住家庭高度關注。

 

 

「裕翔研山」為裕盛建築團隊第六號作品,延續品牌精神、一貫精工建築職人路線,此次特別攜手吳書原景觀設計師(2018台中花博景觀設計推手)與新一代傑出建築人彭文苑建築師,促成生活美學躍進,公設規劃有接待大廳、戶外休憩區、Sky Lounge、會客室、多功能空間、閱覽室等,豐富且實用。

裕盛建築團隊指出,一棟好的建築影響城市與周圍環境,「裕翔研山」展現景觀都市主義精神,建築外觀設計取意山水畫手法,由近到遠、由低到高,層疊水平的建築立面加上垂直綠意妝點,延續周邊環境的綠意,從鄰近住宅的景美公園與軍福公園,延伸到社區公設的百米花園,最後回到私家宜居大陽台,讓住戶一路回家,感受就如同走近一座山般,讓由外到內的綠意療癒身心。

 

「裕翔研山」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裕翔建設(裕盛建築團隊)

基地面積:669.92坪

樓層規劃:地上18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50坪、3~4房

戶數:68戶純住家

接待會館:軍福十九路.軍榮五街

預約專線:04-2436 5118

 

圖說:【裕盛研山】融入野營登山概念,打破平面地景,融入島丘、水景意象。此為3D模擬示意圖。

 

圖說:野森清麗的豐富林園,不設限空間機能,讓家人自由迴遊。此為3D模擬示意圖。

 

圖說:台中花博推手吳書原再度創造出可流動、有起伏的戶外場域。此為3D模擬示意圖。

 

圖說:回家,就像走近一座森林。此為3D模擬示意圖。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