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購屋族瘋北漂 北高橋頭擊敗楠梓成首選

2021-12-16 好新聞-地產
高雄購屋族瘋北漂 北高橋頭擊敗楠梓成首選|NEW HOUSE

2021-12-16  / 好新聞記者—黃品雯

近兩年北高火熱,今年下半年度指標新建案,不論預售或成屋幾乎都集中在北高雄地區。北高雄多個新興重劃區開發計畫,尤其以北北高區域的楠梓高雄大學特區與橋頭橋頭新市鎮最受到購屋族歡迎。新興重劃區因腹地廣大、規劃完整、綠地公園多,加上大型百貨進駐,交通建設不斷推動,生活機能日益完善,與相對親民的房價,吸引人口大量往北北高移動。

 

楠梓高雄大學特區因區域內高雄大學文風學境與樹海街廓而聞名,相對橋頭新市鎮特區開發較早,建物林立,開發也漸趨飽和;而橋頭新市鎮特區發展也後來居上,隨著橋頭科學園區計劃逐步成形,加上鄰近萬坪都會公園與捷運紅線區域優勢,許多指標建商也搶進橋頭新市鎮地段,近期因為科技S廊道與產業園區話題加持,看準發展前景未來可期,土地標售價格也屢屢破紀錄,不斷突破行情天花板,更顯示出區域未來價值與發展。

 

近期有網友分析,相對於高雄大學特區的文風環境,橋頭新市鎮有科技產業帶動,釋出的職缺與帶來的人口紅利更具有爆發力,加上捷運紅線行經,可直接串聯至岡山市區,捷運延伸線一路向北至路竹,未來也有可能與台南捷運路線連接,一路聯通南科路線,所帶動的人潮效益,有可能成為下一個農十六特區。

 

再產業與話題利多加持下,也讓橋頭新市鎮近期的房市大爆發,預售新建案賣到缺貨供不應求罕見現象,成屋建案也熱銷,區域內罕見雄崗建設新成屋建案橋科水岸花園更創下單週上百組來人看屋罕見現象。

 

橋科水岸花園鄰近都會公園,稀有大棟距與近捷運紅線都會公園站優勢且新成屋可立即入住,加上政策低利環境下也加速購屋客決策成交時間。

銷售人員表示橋科水岸花園周邊環境與規劃,不僅受到高雄在地換屋族喜愛,因區域交通地利,上高速公路通勤至南科上班30分鐘內可抵達,也有台南科技就業人員看上大棟距與舒適的空間而購買,近期橋科園區已進入實質開發,加上台積電宣布設廠投資,更加速外地客置產誘因。

 

橋科水岸花園罕見規劃獨立公設泳池會館,住宅與公設空間分區,更維護居住品質,大基地開發,擁有開闊花園中庭,戶外露天泳池,在家即可享受漫步水岸的樂趣,也受到許多家中有小孩的換屋族青睞,也成為橋頭新市鎮新成屋熱銷指標建案。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