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建商支持嘉縣在地小農 推廣「嘉義極光」哈密瓜

2021-11-22 好新聞-購屋
建商支持嘉縣在地小農 推廣「嘉義極光」哈密瓜|NEW HOUSE

2021/11/22  好新聞記者–黃品雯

又到秋冬哈密瓜的盛產季節,對於喜愛香甜哈密瓜的人,趁著盛產季大口嗑瓜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擁有哈密瓜界愛馬仕之稱的「嘉義極光哈密瓜-歐若拉」(AURORA MELON)也在此時上市推出了。又到秋冬哈密瓜的盛產季節,對於喜愛香甜哈密瓜的人,趁著盛產季大口嗑瓜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擁有哈密瓜界愛馬仕之稱的「嘉義極光哈密瓜-歐若拉」(AURORA MELON)也在此時上市推出了。

「嘉義極光」為嘉義縣政府自創品牌,由縣長翁章梁親自命名註冊商標,嘉義縣政府尋覓多種設施栽植品種,幾經改良培育後,才千挑萬選出極具特殊口感全新哈密瓜品種。口感細緻風味佳,清脆爽口、甜而不膩,獲得市場極高評價,也因培育難度高,收成不易,往往一推出就搶購一空。

「嘉義極光」哈密瓜產地須為嘉義縣,採溫室種植一株一果,採收上市前,必須經過農藥殘留合格檢驗,並檢測確保果實甜度都在14度以上,符合以上條件,才有資格以「嘉義極光」品牌上市銷售。

嘉義縣政府積極扶植在地農業智慧轉型與輔助小農創業,導入最新AI智慧技術,開發智慧農業跨域整合平台,更透過多項品種開發,研發符合消費市場的需求的產品,達到後續計畫生產的目標,更確保農民穩定收益。並結合縣府資源,全力推廣在地農產品市場,媒合國內外通路拓展外銷,讓農業更穩健發展。

                                                                               

 

 

 

 

    

 

 

 

 

 

 

 

(來源:業者提供)

嘉義縣政府與縣長翁章梁全力發揚在地產業不遺餘力,成績亮眼有目共睹。知名建商清景麟建築團隊也熱心響應嘉義縣政府,推廣支持在地小農物產,近期推出「買房送哈密瓜」活動,即日起至𝟏𝟏/𝟑𝟎前,至清景麟建築團隊「高鐵國際城」購屋完成簽約付款者,即獲贈獨家限量「嘉義極光歐若拉」哈密瓜乙組,限時活動,歡迎把握。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