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購屋族最愛大棟距進綠地 橋科水岸花園備受關注

2021-11-04 好新聞-購屋
購屋族最愛大棟距進綠地 橋科水岸花園備受關注|NEW HOUSE

原文網站:CTwant周刊王 / 2021-10-29 發佈

自疫情升級三級以來,衝擊房市消息不斷,不過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自住剛性需求不減,更疫外助長買房換屋潮,隨著降級微解封,看屋人潮也紛紛出籠。

雄崗建設銷售經理表示,消費者看屋時可注意,與相鄰建築之間至少要擁有樓高1.2倍以上距離,而若是建築基地周邊臨馬路、學校、及公園用地,更可擁有「永久棟距」,而通常「永久棟距」此類產品,視野極佳,更是市場最受喜愛的搶手產品。雄崗建設銷售經理也表示,消費者買房前除了圖面格局圖資訊外,實地走訪建築基地參觀週邊環境設施,更為準確。

 

而對於日漸飽和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往往建商採取蓋好蓋滿方式,雄崗建設銷售經理則建議,若消費者想要大棟距產品,可考慮相對優質規劃的新興重劃區,通常新興重劃區擁有較完善的綠地等公共設施規劃,更容易享有與公園、校園為鄰的優質氛圍,例如橋頭新市鎮特區與都會公園為鄰、仁武八卦重劃區擁有八卦休閒公園等,即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

 

疫情改變了居住思維,消費者也傾向往交通便利的低密度蛋白區購屋,爭取更寬裕的居住空間與更好的生活品質,擁有優質住宅氛圍的高雄橋頭新市鎮,近期又因橋科話題設廠話題,躍上看屋首選區域。區域內擁有「永久棟距」的建案,像是橋科水岸花園,因主打一坪只要16.8萬起親民價格,不僅吸引高雄在地首購喜愛,更受到科技移民熱愛,也成為微解封後看屋人潮明星建案。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