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蛋黃區的霸主 「這區」高雄自住客瘋狂搶進

2021-10-26 好新聞-地產
蛋黃區的霸主 「這區」高雄自住客瘋狂搶進|NEW HOUSE

原文網站:好房網 / 發布時間: 2021-10-21 

 

北高雄左營區近年受惠捷運、高鐵站以及漢神巨蛋商圈帶動效應,一直以來被視為蛋黃區的精華地段,上半年度即使市場普遍受到疫情影響,但左營區房市仍維持高檔行情。


左營區堪稱高雄「最強精華區」,除擁有便利交通優勢,加上新設大型商場百貨,未來又有輕軌題材加持。區域內的高鐵左營站,更是高雄唯一三鐵共構站點,週邊還有新光三越左營店,透過捷運機能,與漢神巨蛋商圈、義享天地串連成北高最密集百貨聚落,未來富邦BOT綜合商業大樓開發案以及聯上都會生活開發案,如同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繁榮機能,可望進一步刺激左營區商圈成長,多樣話題以及成熟發展機能,也刺激新推案房價穩定上揚。


除了交通便利與百貨商圈外,左營區雖在市中心,卻罕見擁有多座公園,綠地豐富、明星學區更是密集,也成為自住換屋族、高收入家庭最愛區域。近期高雄市政府喊出「北城計畫」、左營機20、舊左營國中公辦都更啟動等,一連串土地活化政策利多,又讓左營區房市發展再次躍上新聞版面。

 

看好左營區域發展,高雄在地資深建商京城建設,推出多個指標熱銷個案,高鐵左營站特區文學路的「文學苑」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近高鐵、捷運、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加上公園與明星優質學區優勢,受到首購與換屋家庭熱愛。另一個案「京城大苑」主打高薪家庭與高階換屋客群,因鄰近生態園區捷運站,豐富綠意與散步百米就到漢神巨蛋的優勢,地段與建商品牌加持下買氣熱絡,還有推出購屋送百萬裝潢金活動。

 

左營區發展有目共睹,在大型開發百貨商場、交通建設利多下,也成為房價保值的強力支撐。資深市場人士表示,左營區成熟開發,建地日益稀少情況下,地價與房價也將不斷創新高,建議有購屋需求民眾可及早入手。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