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看好高雄房市榮景 興富發明年5大預售案440億元齊發 (工商1106)

2020-11-06 好新聞-購屋
看好高雄房市榮景 興富發明年5大預售案440億元齊發 (工商1106)|NEW HOUSE

2020/11/06 工商 顏瑞田 高雄

看好高雄未來3年的房市榮景,興富發集團明年一口氣將推出5大建案,總銷440億元,如果再加上鄭欽天總裁個人持有華王飯店舊址的80億元,總銷達520億元,創下興富發集團在高雄單一年度的歷史最高紀錄。

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部特助苗青德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大樓預售建案「愛情河左岸」的銷售狀況、以及興富發集團明年在高雄的推案規劃。

苗青德指出,住在美麗河畔旁,將浪漫的環境氛圍帶入生活,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舉凡巴黎塞納河畔、德國萊茵河沿岸的住宅,開窗就有河景,下樓就有河畔綠廊道,「愛情河左岸」就是要塑造這樣的氣氛。

他說,無論是置產或是投資,如果你跟親朋好友說,「我有一棟房子在愛河畔」,大家馬上知道在那裡,即使要出租給觀光客或是承租客,只要說出愛河,大家的腦海,馬上就會浮現愛河的影像,因為,高雄愛河是台灣八大景之一。

苗青德表示,更何況「愛情河左岸」基地,沿著五福路到漢神、大立精品百貨、蔦屋書店大約3分鐘,若想感受慢活感,則可沿民生路的綠蔭大道,到中央公園享受自然,前往港邊走,則有高雄海流行音樂中心,到輕軌光榮碼頭站搭乘一站,就到駁二藝術特區,生活便利性相當好。

他說,除了「愛情河左岸」之外,興富發集團看好高雄未來的房市前景,明年將一口氣推出5大建案,每個基地都有它的獨特性,包括總銷約100億元的「愛情河左岸二期」、總銷50億元的中正案、總銷約50億元的博愛和重和路案、總銷200億元的美術館案、以及總銷約40億元的中都案,合計約440億元。

如果再加上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私人擁有、位於鹽埕區的華王飯店舊址,大約80億元的總銷預售建案,總銷總額將破520億元,是興富發集團歷年來在高雄推案,單一年度的歷史最高紀錄。

他說,全球資產上漲,主要是從2008年之後的QE3(貨幣寬鬆政策)開始,如今,因為新冠疫情(COVID-19)的關係,全球QE的規模是2008年的3到4倍,因此,在超低利率、台商資金、以及國外熱錢的湧進之下,「高雄房市應有3年好前景」。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