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今年房市依舊看好 (經濟日報0113)

2020-01-17 好新聞-購屋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今年房市依舊看好 (經濟日報0113)|NEW HOUSE

2020-01-13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即時報導

去年榮登獵地王、營收王的興富發建設集團今晚舉辦2020年旺年晚會,總裁鄭欽天表示,房市已經好了二、三年,尤其首購未來一年將會持續熱絡,認為買盤會從郊區往市中心遷移,主要還是感謝銀行利率低。

鄭欽天說,「有人說哪有那麼多人買房,那是外行!現在房貸本利攤還比繳房租還便宜,像是中路重劃區20多坪產品,每月租金2萬元,相當於每坪月租金1,000元,這就是房地產需求的來源」。

鄭欽天說,以前年輕人是錢存後了再買房,不過現在銀行利率低,現在年輕人可以提早決定,而且年輕人要的房子就是夠用就好,搭配自己喜歡的公設,加上興富發地點選得好,年輕人要什麼、想要什麼都告訴你了,這就是去年興富發房子賣得比別人快的原因。

鄭欽天強調,在選後房市回歸基本面之下,且房市需求穩定,今年房市依舊看好,集團房屋銷售朝賣1,000億元的目標前進。

鄭欽天說,在美中貿易戰下,全球經貿產生變化,台商也陸續回流台灣設廠,接下來在商業發展頻繁之下,認為短期三到五年、中期10年對台灣都是非常正面的,因此台灣將進入黃金10年時期,未來充滿發展契機。

為催促買氣,興富發旗下北中南五大新案包括桃園青溪案、台中七期案、台南漁光案、高雄16案以及高雄民生臻愛2等,祭出官網早鳥登記九折的策略,且簽約完成還加贈電動自行車。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