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北高雄百貨商圈成形 建商推案有利後盾(自由時報0703)

2019-07-06 好新聞-購屋
北高雄百貨商圈成形 建商推案有利後盾(自由時報0703)|NEW HOUSE

2019/07/03 20:04 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百貨商圈發展成形,除了今(3)日新開幕的「悦誠廣場」社區百貨,包括漢神巨蛋百貨與陸續將加入的義享天地、富邦人壽龍華國小舊址綜合百貨商業大樓開發案等,讓區域生活機能更完善,帶動買氣升溫,也成為建商推案一大助力。

興富發集團2年前接手原大統新世紀百貨後,花費約10億元重新裝修,規劃「悦誠廣場」社區百貨,於6月5日展開試營運,今(3)日正式開幕,首創全台以森林圖書館概念而打造的社區型商場,特色餐飲佔40%,更將重新引進誠品、玩具反斗城、星巴克等多家特色店,成為興富發集團第一間商場,也是高雄第一間深根社區的百貨商場。「悦誠廣場」試營運期間,光是端午連假三天即創造近10萬人潮,今日盛大開幕,由總裁鄭欽天親臨現場,偕同廠商代表共同進行剪綵儀式,對外宣告「悦誠廣場」正式開幕。
 
市調顯示,北高雄博愛、大順路形成的大百貨商圈,充裕生活機能,帶動購屋買氣增溫,除了「閱河堤」、「聯上草雲」、「匯河堤」等成屋案去化逐漸加速,下半年也將有京城建設富民路等新案進場強銷,另外,在「悦誠廣場」旁儲備1200坪住五土地與5350坪乙工用地的聯上集團,也受惠於百貨商圈蓬勃成長,帶動地價水漲船高,二筆土地市價已高達25億元。預計3年後重劃完成的聯興路、河堤路體二用地,變更為住五土地後,開發商也將分回2千坪住五土地,市價將高達18億元。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表示,北高雄百貨商圈發展前景相當樂觀,「悦誠廣場」隔鄰的上千坪精華地,將等待時機進場規劃高質感大樓,以最佳規劃與嚴控營建品質,讓消費者能居住好宅。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