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春節迎台商與北漂豪客 高雄豪宅準備大發利市(自由時報0204)

2019-02-08 好新聞-購屋
春節迎台商與北漂豪客 高雄豪宅準備大發利市(自由時報0204)|NEW HOUSE

2019/02/04 14:00 文/記者林耀文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9天,南部氣候晴朗也不寒冷,適合外出看屋,高雄不少豪宅推案業者,紛紛準備迎接返鄉的台商與事業有成的北漂族豪客,以高雄的城市發展願景與低基期房價,訴求物超所值,向這類多金客招手。

南高雄亞洲新灣區一帶,在即將完成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與市立總圖二期、港埠旅運中心持續建設,港區周圍的豪宅大樓案,包括遠雄建設「THE ONE」、本業建設「亞湾の丘」、國城建設「高雄2020」、高永建設「大船入港」、百立建設「百立海洋帝寶」等豪宅大樓案,都是多金豪客看屋重點。
 
北高雄博愛特區與漢神巨蛋百貨一帶,連結農16特區與美術館園區,也是豪宅推案重點區,包括漢神巨蛋旁「京城鉅誕」、R14站區「本業皇廷」、博愛一路旁「綠翡翠」、農十六特區「京城」、「雄崗信義美術館」、美術南三路一帶的「皇苑御寶」、美術東二路「美術皇居」、中華一路「高雄HH」等,都是具高知名度的豪宅大樓案。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高雄目前房地產市場在眾多公共建設陸續完工及高雄新

政府上台後,大家預期高雄經濟起飛的背景因素下,加快近期的高雄房地產市場交易速度,年節台商返鄉,高雄豪宅市場預期應有良好看屋表現。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