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案場活動拼人氣 建商營造好口碑(自由時報0603)

2017-06-06 好新聞-購屋
【高雄】案場活動拼人氣 建商營造好口碑(自由時報0603)|NEW HOUSE

文/記者林耀文
 

要提高推案成效,南部推案建商紛紛花費心思,針對目標客層或住戶,舉辦特色明顯的促銷活動,跳脫過去流行的免費吃喝玩樂活動,深入客層更內化的需求,建立優質企業形象,也形成口碑行銷,對建案促銷帶來加分作用。

 

社區軟硬體設施搭配 特色活動吸引人潮

京城建設在美術東二路新推的「美術世界」結構體大樓案,更特別舉辦南台灣首度建築案場的高空熱氣球眺望美術公園活動,同時安排充氣城堡與歌手演唱,現場打卡也可獲得一杯UCC特調咖啡,吸引近千位消費者扶老攜幼前來同歡,讓該案打響高知名度。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為讓客戶與住戶享有特別的親子歡樂時光,因此利用社區多功能會議廳的硬體設施,吸引首購家庭的家長帶著寶寶一同歡樂,連帶也增加看屋人潮多出3成,成效令人驚艷,日後公司案場舉辦社區促銷活動,也會針對住戶與客戶的不同屬性,舉辦更多樣化的活動,讓活動吸引更多人潮,也利於提高長期企業形象。

邀請住戶參與活動 增添好感營造口碑

雖然不少建商舉辦的促銷活動,過去多針對潛在客源,已購屋客戶或住戶,則鮮少成為業者花大錢舉辦活動的對象,但高雄一些建商為提高售後服務品質,反而針對已購屋客戶與住戶,不惜花費大筆預算,利用節慶或事件行銷模式,舉辦各式社區活動,甚至延請樂團現場演唱與提供住戶摸彩,讓住戶與建商一起同歡,相對也提高住戶對建商的好感,長期營造服務好口碑,達到雙贏效果。

(節錄)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