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有問過眉毛的意見嗎?IG瘋傳的波浪潮讓你swag一下(udn STYLE0906)

2017-09-06    記者謝舒晴 提供者 / udn STYLE
喜歡逛instagram的女生最近有發現一個名叫「#wavebrows」的標籤嗎?顧名思義就是波浪眉,不少網路紅人都畫上這令人驚訝的眉型,雖然時尚偶爾會讓人無法理解,但這波浪潮到底是搞怪還是趨勢?又是怎麼來的呢?

「波浪眉」大約是先從一位亞洲臉孔的美妝網紅MLMA開始,從他的個人社群網站可以看出MLMA的風格有著濃厚的獨特感,個人特色極為明顯,或許因為如此,波浪眉在他身上也不足為奇。

自從歐美彩妝紅人Promise Tamang跟進後,逐漸在instagram造成模仿效應,眉毛還不夠,搜尋「#squigglebrows」還可以看到許多人用不同畫法或使用修圖軟體把其他部位也弄成波浪狀,變成有點搞怪的味道,到底這波潮流會不會轉到演藝圈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會不會延燒到時尚圈,哪位藝人能夠完美詮釋這難以駕馭的波浪眉。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