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建商精華區蓋總部 精華辦公室好出租(自由時報0412)

2019-04-15 好新聞-地產
高雄建商精華區蓋總部 精華辦公室好出租(自由時報0412)|NEW HOUSE

2019/04/12 18:53 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一些品牌建商為因應業績增量需求與提供客戶更優質服務,紛紛在精華區興建新企業總部大樓,除了保留部分樓層供企業員工辦公自用,也釋出不少樓層辦公室,可對外界優質企業出租辦公室,這種模式除了讓企業整體形象提升,也增加辦公室出租收益,已吸引不少回流台商租賃辦公室興趣。

京城集團2017年6月在博愛二路旁面對捷運紅線R13站與農十六特區的企業總部大樓落成啟用,該棟新總部大樓設計主題以「龍元素」設計巧思,象徵京城集團躍進新的紀元、展現新的氣象。該棟辦公大樓因具備鄰近紅線R13凹子底捷運站的交通便捷優勢,也大幅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企業總部18 層高、地下3層,總樓地板面積達3788 坪。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集團的新企業總部於2014 年5 月6 日動土興建,歷經3年完工啟用,位置直接面對凹子底森林公園,擁有超級景觀,目前仍可提供約10個樓層辦公室對外出租,優質景觀可以讓員工上班心情更為愉快、效率更高,同時位於北高雄最熱的蛋黃區內,該棟辦公室每坪月租金行情也達1千元。

另外,華友聯集團為加強關係企業整合,以便有效統一管理,也將原本使用近20年的文龍路總部舊辦公室土地,改建為地上15層地下3層的企業大樓,基地面積共292坪,總樓地板面積2590坪,總工程營建費用為2.5億,含土地成本共投入5.5億,目前已興建至6樓高度。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該基地位屬文龍路與澄清路口旁,為文山特區第一棟純辦公大樓,除華友聯集團需用樓層以外,樓下1~5樓也可分租有意進駐之企業行號,亦可帶動本區的商業活動,創造就業帶動區域繁榮,總部預定完工日期預計為2020年5月。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強化結構耐震設計,讓該棟新總部企業大樓,成為耐震高性能的新式辦公大樓,可望成為區域地標建築之一。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